当前位置: 主页 > 盘口分析

世界杯盘口分析:法国 vs 摩洛哥

2022-12-14 20:37:57

 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点,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将由卫冕冠军法国对阵非洲劲旅摩洛哥队。是高卢雄鸡如愿再进决赛,还是亚特拉斯雄狮一黑到底,答案即将揭晓。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数据,法国常规时间内取胜为1.43,平局3.55,摩洛哥取胜则为6.40,数据对于法国的支持还是比较明显。

  四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上,法国队是平均年龄第二小的球队,决赛的首发阵容中有6人不到25岁,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勇夺大力神杯。四年后,法国队更加成熟。虽然本届世界杯法国队遭受到不少的伤病困扰,但他们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得当的战术运用,打破了一个有一个关于卫冕冠军的魔咒。

  本届世界杯法国队迄今为止还没有遭遇到太大困难,他们在淘汰赛中先是3:1轻松击败波兰队,在1/4决赛中力克夺冠大热英格兰队。法国队阵中姆巴佩打入5球,吉鲁打入4球,格列兹曼有3次助攻且创造了本届世界杯上最多的得分机会(17次)。值得一提的是,法国队似乎更喜欢在下半场发力,除首场对阵澳大利亚外,其他比赛都在下半场出现了更多的进球。

  摩洛哥队是本届世界杯中防守最稳固的球队,没有之一。5场比赛过后,他们仅丢1球,而且这粒失球还是乌龙球。摩洛哥已经创造了非洲球队征战世界杯的最好成绩,就目前来看,继续上演奇迹不无可能。摩洛哥绝对是黑马中的黑马,无论是小组赛中面对比利时还是克罗地亚,亦或是淘汰赛中面对西班牙和葡萄牙,他们都能不落下风,更加难得的是摩洛哥面对这4支顶级强队都能保持零封。

  有意思的是,摩洛哥阵中有5名球员在法甲效力,他们对法国足球的了解或许是可以利用的优势。小组赛中日本对阵德国赛前就有过类似的消息,日本阵中也有多名在德甲效力的球员,结果最后”德甲二队“还真的战胜了”德甲一队“,本场会呈现怎样的情景让我们拭目以待。同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姆巴佩和阿什拉夫私交甚好,在俱乐部中阿什拉夫也总扮演者姆巴佩”小弟“的角色,本场比赛他们将上演直面对话,这次姆巴佩还能起飞吗?

  数据方面,竞彩官方开出了 1.43(胜)3.55(平)6.40(负)的赔率组合,可以看出在力挺法国取胜的同时,也增加了对于双方进入加时赛的防范。比分方面,法国1:0的赔率1赔5.05最低,2:0为5.75,平局比分中赔率最低的为1:1的1赔7.5,由此看来,本场比赛的方向还是颇为明显的,本场比赛高卢雄鸡很可能零封黑马摩洛哥,常规时间内挺进决赛。

相关视频及分析法国 摩洛哥 更多>>